close

有好多原本要發的文章一直拖拖拖,

到現在我也忘的差不多了(糟)

還記得的就來個大集合吧!

首先是我們的小惡魔公主~

IMG_1777.jpg

最近除了精進牠塞奶的技巧之外,

被逼迫和我這個麻咪一起學習當個好孩子該有的禮儀~

像是吃飯要乖乖等等,不能耍賴哭哭!!

IMG_1797.jpg

(這還用問?!當然是因為你亂尿尿,害麻麻整天跟在你屁股後面擦尿,所以趁機惡整你阿!!)

 

 

除了練習乖乖等飯之外,現在還多加一門練習獨立的小作業~

"乖乖待在自己的房間裡"

照表操課!

每天固定時間得進去籠子待一下~

(沒辦法,誰叫每次麻麻拖地板你老是愛追著我的3M咬!!)

其實是這孩子沒辦法接受自己在家裡,
只好先訓練這孩子獨立點別老是黏著我們..

(歐~但是妳塞奶起來可真是讓人無法拒絕阿)

IMG_1808.jpg

剛開始真的很不甘願,

連睡覺都要表示一下不滿的情緒....

IMG_1810.jpg

小姐妳真的是人嗎?!

為什麼把妳關起來妳真的會像孩子一樣一直打滾?!

(還發出很Man的亨鼻聲)

鬧完脾氣後就乾脆這樣睡了.....

(但..這樣妳真的能睡嗎?!)

 

再來是11月份的飼料購入,

(現在都已經見底了...)

ZiwiPeak也是網路爬文後決定的,

一直都給牠吃這個牌子真的夭壽貴桑桑..

這間網拍送了咩咩(羊?!)鮮味條還有90KG的布魯斯嚐鮮包(我懷疑這是加購他搞錯的..)

40元加購前面的兩小包DoggyWillie輕寵食,

最右邊的小骨頭好像也是送的~

ZiwiPeak鹿骨外面的肉咬掉剩下的骨頭成了她閒嗑牙的玩具,

拿來磨牙還好,整天摔來摔去有夠吵...

 

東西一拆箱就湊上來了,

還沒拍完照所以被我下了個定身符~

IMG_1801.jpg

這小孩現在已經五個月了喔!!

照片裡的牠再過10天就滿5個月了~

IMG_1811.jpg

快快快,

看妳的嘴肉肉越來越飽滿,真讓我越看越心動~

(變態!!!)

 

 好啦!其實我很喜歡長大後的小臘腸~

Doreen妳要快快長大成媽咪的最愛,美麗又優雅的大長腸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oreen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